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11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年2月22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9年2月18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董事会秘书进行统计。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小龙先生组织。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谷莉女士为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详细内容见同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公告》(2019-012)。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1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谷莉女士为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谷莉女士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2日

  附件:

  谷莉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专科学历。1997年8月至1999年9月任海诚电讯会计,1999年9月至2004年9月任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4年9月至2006年12月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会计,2007年1月至2010年1月任北京亿泰利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爱涛信科国际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3年1月至2013年7月任北京二六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3年8月至2019年2月任公司内审部项目经理,2015年4月起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内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谷莉女士持有本公司股票179,415 股,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存在不适合担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