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9-006
债券代码:113504 债券简称:艾华转债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2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艾华转债”)691万张(6.91 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湖南艾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王安安、艾立宇、艾立平、曾丽军共计配售艾华转债4,636,970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7.11%。

  2019年2月1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知,2018年3月2日至 2019年2月18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艾华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艾华转债 170,000 张;王安安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艾华转债 673,690张;艾立宇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艾华转债32,900张;艾立平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艾华转债5,360张;曾丽军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有的艾华转债10,360张。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艾华转债892,310张,占发行总量的12.9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现仍合计持有艾华转债3,744,660张,占发行总量的54.9%。

  艾华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可转债及其变动明细如下:

  ■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