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股600611 股票简称:大众交通 编号:临2019-003
B股900903 大众B股
债券代码:155070 债券简称:18大众01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嘉善众祥房产
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释义: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简称在本公告中含义如下:

  本公司、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众祥房产:嘉善众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一、 竞拍情况概述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大众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嘉善众祥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参与嘉善县2018-20号地块的竞拍,土地面积53242.2平方米,土地位置为惠民街道李家村、开发区三期、之江路西侧、晋阳东路南侧,最终众祥房产以竞得价格人民币17,710元/平方米成为竞得入选人。后续将根据嘉善县国土资源局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确认。通过审核后,众祥房产与嘉善县国土资源局签署《成交确认书》、《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次交易由总经理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为土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土地基本情况

  (一)地块位置:惠民街道李家村、开发区三期、之江路西侧、晋阳东路南侧

  (二)土地面积、出让面积:53242.2平方米(79.8633亩)

  (三)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

  (四)规划容积率:1.0-2.5

  (五)规划建筑密度:≤25%

  (六)绿地率:30%以上

  (七)建筑高度控制:不低于40米(公共配套设施用房除外),西侧沿河不高于100米,其余不高于80米。

  (八)环保要求:须符合环保部门的各项指标要求

  (九)土地开发程度:按现状

  (十)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70年

  三、 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在嘉善的房产布局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嘉善作为全国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沪嘉城际即将开建,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已经签约落地,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优势凸显。

  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对经营用地的需求,推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本公司在嘉善已开发建设的大众湖滨花园项目,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口碑,对后续20号地块的开发提供了有力保证。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进行资格审核确认,众祥房产将按照规定,在5个工作日内到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根据《挂牌出让文件》规定,竞得入选人通过审核的,即视为成交,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如竞得入选人未通过审核,挂牌人可取消竞得入选人竞得资格,没收竞买保证金。

  同时鉴于受到未来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项目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特此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