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家社会责任基金发售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把握底部契机,积极布局2019年,万家基金近日正式发售万家社会责任基金。该基金将采用18个月定期开放式投资运作的方式,拟任基金经理为万家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投资研究部总监莫海波。其具有8年研究及投资经验,管理着万家精选、万家品质生活等明星权益产品,长期业绩优异。

  展望2019年,万家基金表示,2019年A股有较大概率走出当前的底部运行区间,虽然中间也可能会有磨底和探底的过程,但整体对2019年的行情比较乐观。主要原因包括三方面:首先,经济下行压力已被市场提前反应,政策积极对冲正在平缓经济下滑;其次,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外资积极配置,公司回购增加;第三,政策高度重视,改革加速推进,悲观情绪修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