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 公告编号:2019-011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委派严俊涛先生、朱绍辉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间至2019年12月31日。

  近日,公司收到安信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严俊涛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安信证券于2019年2月20日已授权保荐代表人杨苏女士(简历附后)接替严俊涛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杨苏女士和朱绍辉先生,持续督导期间至2019年12月31日。

  公司董事会对严俊涛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备查文件:

  1、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申请报告;

  2、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1日

  附件:

  杨苏女士简历

  杨苏女士,金融学硕士,具有16年投资银行业务从业经验。主持或参与的项目主要包括:驰宏锌锗IPO、冠豪高新IPO、红塔证券IPO、济民制药IPO、长久物流IPO、国检集团IPO 、云大科技股改暨太平洋证券重组上市、东方网络重大资产重组、华润生化股改和非公开发行、华菱钢铁非公开发行、瑞泰科技非公开发行、日照港非公开发行、星湖科技非公开发行、东方网络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