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编号:临2019-026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被担保人名称:杭州萧山银城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萧山银城”)

  2、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拟为下属控股子公司萧山银城融资4.5亿元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止目前,公司为萧山银城提供担保的余额为2.345亿元。

  3、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4、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本次担保的基本情况

  萧山银城目前的股权结构为:公司持有萧山银城67%的股权;杭州银泰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银泰农旅”)持有萧山银城33%的股权。

  为满足项目建设的需求,萧山银城拟向万向信托股份公司申请4.5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8个月,增信措施为:(1)萧山银城用其持有的83.13亩土地提供抵押担保;(2)公司、银泰农旅分别以其持有的萧山银城的全部股权提供质押担保;(3)银泰农旅的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4)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应参会董事6名,实际参会董事6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萧山银城融资4.5亿元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事宜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临2019-025号《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担保在公司2019年度授权范围之内,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审议通过该事项后,公司将签订相关协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杭州萧山银城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7月18日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三头村

  法定代表人:郑勇强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房屋租赁,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停车服务;室内外装饰设计,承接室内装饰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户理财等金融服务),酒店企业管理,工程项目咨询(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市场调查,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除网络广告发布),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限上门);销售:针纺织品,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软硬件,木材,普通机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萧山银城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元

  ■

  三、董事会意见

  结合公司经营需要,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萧山银城融资4.5亿元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到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196.15亿元(包含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未包含公司为购房客户提供的阶段性按揭担保和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71.43%;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约为138.6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2.50%。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9-025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9年2月18日以传真和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公司董事长许雷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6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6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具体事宜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临2019-026号《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三、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进行了审议。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9-027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通知及材料于2019年2月18日以传真和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公司监事会主席莫晓丹女士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9-028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2月1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袁浩先生及李向何先生的辞职申请。袁浩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李向何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袁浩先生及李向何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袁浩先生及李向何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到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袁浩先生及李向何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含下属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袁浩先生及李向何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