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9-010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5年

  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8月5日,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并经2015年8月21日召开的公司2015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委托北京昊青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青财富”)作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机构,并由昊青财富成立“摩恩共赢一号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摩恩共赢一号”)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本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19年8月20日届满,现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的持股情况

  1、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公司股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购买公司股票8,446,0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23%,成交均价为11.83887元/股,成交金额为99,992,083.72元。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4日起锁定12个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公司股票锁定期已于2017年1月4日届满。

  2018年6月1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议案》,同意根据持有人会议表决结果,将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进行展期,延长期限自2018年8月21日起不超过12个月,即本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19年8月20日。

  2、2019年1月2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出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通过集合竞价出售公司股票4,986,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5%,成交均价为15.91元/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3,459,7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788%。

  3、截至本公告日,未出现员工持股计划累计持有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0%及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日,未出现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的情形。

  5、截至本公告日,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公司股票未出现或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的后续安排

  根据《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满后,“摩恩共赢一号”将根据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意愿和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摩恩共赢一号”在下列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1)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2)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3)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变更和终止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之日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自行终止。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在“摩恩共赢一号”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时,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3、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2个月,经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2/3以上份额同意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无延长存续期计划。

  4、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或提前终止时,由持有人会议授权管理委员会在依法扣除相关税费后,在届满或终止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员工持股计划届满时,其收益扣除相关费用后,将支付融资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问泽鸿先生6,600 万元本金及年化8%的固定收益。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9-011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恩电气”)及控股子公司上海摩恩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恩租赁”)近日对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摩恩电气法定代表人由“问泽鑫”变更为“朱志兰”;摩恩租赁法定代表人由“问泽鸿”变更为“朱志兰”。其他事项不变,本次变更后工商登记事项如下:

  (一)摩恩电气

  名称: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073788946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江山路2829号

  法定代表人:朱志兰

  注册资本:人民币43,920 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7 年 10月 5日

  营业期限:1997 年 10 月5 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及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电线电缆专业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金属材料的销售,实业投资,风力发电设备及辅件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摩恩租赁

  名称:上海摩恩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5887235676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301-302室

  法定代表人:朱志兰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 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 年 1 月 13日

  营业期限:2012 年 1 月 13 日至 2042年1月12日

  经营范围:融资租赁,自有设备租赁,投资咨询服务(除经纪),通用机械、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通信设备、通讯器材、仪器仪表的销售,III、II类医疗器械经营(详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