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9-006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控股股东部分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控股股东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借款99,141.40万元人民币,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利息为每年1%。截至2018年12月5日,公司累计归还上述借款本金7亿元,并累计支付利息1,635.83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2月7日和2018年12月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将剩余借款本金29,141.40万元人民币全部归还完毕,并累计支付利息205.18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9-007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

  可交换公司债券完成兑付兑息暨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强投资”)通知,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永强投资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已提前兑付。截至本公告日,永强投资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本金和利息已经全部偿付完毕。

  2、永强投资在偿付完毕债券的本金和利息之后,也完成了对本次债券所提供担保的剩余股票的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临海市永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825,492,92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7.94%,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39,500万股;累计质押股份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7.85%,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8.15%。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24,730.40万股,累计质押51,733万股,累计质押股份数占其持股总数的41.48%。

  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