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08 证券简称:恒久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9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到期赎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包含募投项目实施公司即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吴中恒久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中恒久”)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5,6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上述资金额度在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在有效期及资金额度内行使该事项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授权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9月28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6)。

  目前,吴中恒久前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并于2019年2月19日实现收益兑付;同时,吴中恒久前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赎回理财产品主要情况

  1、赎回的理财产品1

  2018年11月7日,吴中恒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3,109.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2018年单位结构性存款,具体详见2018年11月10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5)。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并于2019年2月19日收益兑付,取得理财收益34.57万元。

  2、赎回的理财产品2

  2018年11月16日,吴中恒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6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详见2018年11月17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上述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到期赎回,取得理财收益5.07万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

  ■

  截止本公告发出之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余额为935.00万元,未超过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授权额度。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2018年单位结构性存款到期赎回资料;

  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定向)2017年第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到期赎回资料。

  特此公告。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