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期货/债券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观点链接

  宝城期货:贵金属有望偏强运行

  在近期低风险环境下,贵金属能够持续强势,背后主要驱动在于美联储持续的宽松预期。虽然近期全球风险偏好全面走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形成一定的打压,但美联储缩表结束预期增强将支撑金银维持偏强运行,同时也将提振金银比价走强。

  迈科期货:

  供应收紧预期支撑油价连涨

  近期,国际油价受供应收紧预期支撑连续上涨。目前市场的焦点依然集中在欧佩克原油限产高于预期以及由此导致的经合组织成员国(OECD)原油库存下降上,不过,美国原油增产或部分抵消欧佩克减产效果。关注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变化情况。 

  东吴期货:美元趋于震荡回落

  预计黄金、原油、美元三者之间的共同走强局面将难以维持长久。后市来看,黄金、原油有望维持震荡偏强走势,而美元趋于震荡回落,因美联储加息周期有望终结,美元重新走弱也将支撑大宗商品维持偏强态势。(马爽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