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40 证券简称:山西焦化 编号:临2019-007号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焦炉结焦时间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洪洞县环境保护局下发的《关于对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延长结焦时间的通知》(洪环函〔2019〕18号),文件要求公司自2019年2月16日起至3月31日止,焦炉结焦时间不少于48小时。

  收到通知后,公司立即组织生产、调度、安全、环保等部门对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安排。具体为:自2019年2月16日至2019年3月31日,结焦时间由原来执行的30小时调整为不少于48小时,期间焦化厂、化产品回收厂降低负荷运行,焦油加工厂、炭黑厂正常生产,甲醇厂、苯精制厂停车检修。

  结焦时间延长后,公司焦炭和其他化工产品产量将会减少,与正常的生产负荷相比,预计在此期间影响焦炭产量22万吨左右、其他化工产品产量4.45万吨左右,按照目前焦炭和其他化工产品的市场价格测算,将影响销售收入4.87亿元左右,实际影响以最终生产、经营、财务核算结果为准。

  本次按照环保要求调整焦炉结焦时间后,对公司生产系统平衡有一定影响,公司将加大力度做好生产管控,优化工艺流程,保障生产系统稳定运行;继续加强环保设施的维护管理,强化操作人员技术培训,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紧盯市场及时调整公司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价格,以减少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