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88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公告编号:2019-11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华工科技”)于2019年2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马新强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公司董事长马新强先生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兑现前期承诺。以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使用本人及关联证券账户增持了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情况

  1、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增持;

  2、增持资金来源:增持资金均为自有资金;

  3、具体增持情况详见下表:

  ■

  注:增持人杨兴国的本次增持是使用其女杨雨佳的证券账户进行的股份增持。

  上述人员本次增持公司股份合计20.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02%。本次增持完成后上述人员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7.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74%。

  二、增持目的

  华工科技在2017年5月18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及高管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20)中承诺:“公司董事长及高管自愿承诺,自2017年起以每年年度绩效薪资的30%用于增持公司股份,所增持的公司股份在华工科技工作期间不减持。”本次增持既是兑现以上承诺,也是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下,增持公司股票。

  三、其他说明

  1、上述人员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交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规定,未来减持股份行为也需遵照上述规定执行。

  2、上述人员本次增持行为不涉及敏感期交易、短线交易,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且不存在下列情形:董监高因涉嫌证券期货违法犯罪,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者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期间,以及在行政处罚决定、刑事判决作出之后未满六个月的;董监高因违反证券交易所自律规则,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未满三个月的;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