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58 证券简称:勘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告编号:2018-030),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1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公司除将以通知存款、协议存款、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等方式存放以备随时使用(金额和期限由公司视情况而定)外,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一年)银行和非银行类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且产品发行主体能提供保本承诺。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最终审定并签署相关实施协议等文件,授权公司财务总监具体办理与本议案项下相关的各项事宜。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一、 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实施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宏信创达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与有关机构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1. 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2. 产品代号:86070591

  3.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 理财期限:2019年02月18日—2019年05月20日

  5.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55%

  6. 认购金额:人民币5,700万元

  7. 资金来源: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8. 公司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营业部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该银行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银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一)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币种:人民币

  ■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合计金额为5,700.00万元,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5,700.00万元,即全部为本次购买,在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六次会议审批之额度人民币10,000.00万元范围内。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关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的意见,详见2018年8月17日《勘设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4)。

  特此公告。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