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9-13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5日以电话及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在公司综合办公大楼十五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黄克先生主持,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监事会主席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认真审议并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关于向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华支行申请以资产抵押借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华支行申请4,800万元借款,用于公司经营性流动资金周转。借款以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甘化路62号的公司办公大楼及周边配套用地土地[不动产权证号:粤(2017)江门市不动产权第0068326号]使用权作抵押,宗地面积6,400.98平方米,房屋建筑面积15,090.90平方米;公司与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华支行对抵押物的约定价值为10,714.50万元,抵押期限为2019年2月18日起至2024年2月18日止。同时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具体借款及资产抵押相关事宜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