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1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到9名,独立董事洪磊、汪旭东、方先明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士斌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公司预计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交易价格和定价原则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公司对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做出了客观、独立的判断意见,未发现有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关联董事陈士斌、邵静、钱卫刚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2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5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东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经监事审议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公司预计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交易价格和定价原则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公司对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做出了客观、独立的判断意见,未发现有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13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否

  ●日常关联交易不影响本公司独立性,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 2019年2月15日,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关联董事陈士斌、邵静、钱卫刚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就上述关联交易均表决通过。独立董事事前认可该议案,同意提交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在会上对此议案发表同意意见。

  2.公司独立董事洪磊、汪旭东、方先明就该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出具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

  公司预计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属于公司正常经营行为,符合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行为在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上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未有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此次日常关联交易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我们一致同意此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3.2019年2月15日,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预计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业务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交易价格和定价原则符合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公司对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做出了客观、独立的判断意见,未发现有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4.预计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金额:含税.万元)

  ■

  (三)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预计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如下:

  ■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 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德石英”)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张忠恕

  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工业开发区漷兴三街6号

  经营范围:生产电子用石英玻璃;加工金属制品;制作石英玻璃仪器、管材、电加热器、电光源石英紫外线杀菌灯、紫外线净水设备、水箱;安装、调试、维修电子用石英玻璃、金属制品、石英玻璃仪器、管材、电加热器、电光源、石英紫外线杀菌灯、紫外线净水设备、水箱;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

  2、关联关系

  本公司持有凯德石英22.76%的股权,且本公司董事钱卫刚为凯德石英的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规定,凯德石英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其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该关联人信誉良好,具备充分履约能力。

  (二) 上海欧凌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欧凌光电”)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黄飙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叶城路925号A区X300

  经营范围:光学玻璃(除医疗器械)、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的销售,视光仪器的生产、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

  2、关联关系

  公司全资子公司连云港太平洋润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润辉光电”,原名为连云港柯瑞宝石英陶瓷材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27日受让黄飙持有的连云港润辉玻璃有限公司(简称“润辉玻璃”)18.6%股权,黄飙为欧凌光电的法定代表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6条的规定,确认欧凌光电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其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该关联人信誉良好,具备充分履约能力。

  (三) 东海县晶峰石英制品有限公司(简称“晶峰石英”)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 周艳华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东海县曲阳乡驻地

  经营范围:石英粉、加工销售;石英石、石英管、石英棒销售;水晶制品加工、水晶销售。

  2、关联关系

  公司全资子公司润辉光电于2018年6月27日受让周庆红持有的润辉石英34.9%股权,晶峰石英的法定代表人周艳华与周庆红为一致行动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6条的规定,晶峰石英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其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该关联人信誉良好,具备充分履约能力。

  (四) 东海县香格里生态园有限公司(简称“香格里”)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邵静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平明镇周徐村

  经营范围:生猪养殖、销售;谷物及其他作物、园艺作物种植、销售。

  2、关联关系

  本公司董事邵静为香格里的法定代表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的规定,香格里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3、履约能力分析

  根据其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该关联人信誉良好,具备充分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公司2019年度预计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主要是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和员工日常生活需求所发生的销售产品、采购商品等关联交易。

  公司与各关联方之间发生的各项关联交易,均在平等自愿、公平公允的原则下进行,关联交易的定价方法为:以市场化为原则,确定交易价格;若交易的产品或劳务没有明确的市场价格时,由交易双方根据成本加上合理的利润协商定价。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公正、等价、有偿等市场原则,不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预计的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日常经营以及对外发展的需要,同时能够充分利用关联方拥有的专业资源和优势,有助于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关联交易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对关联方也不会形成依赖,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