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19-010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认定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第三批海南省院士工作站的通知》(琼科[2019]38号),认定公司设立的院士工作站为海南省院士工作站。

  该院士工作站是由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所长、辽宁省高性能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及其研究团队,以及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共同组建。该院士工作站的设立是公司科技创新的重大举措和推进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形式。公司将充分发挥和利用院士工作站的平台作用和高端科研人才优势,加大研发投入,依托项目,制定规划,提高公司整体科研技术水平及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