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拍卖老厂区资产结果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9—016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拍卖老厂区资产结果的更正公告

  ■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披露了《公开拍卖老厂区资产结果公告》,因工作疏忽,上述公告中个别信息出现错误,现更正如下:

  《公开拍卖老厂区资产结果公告》原披露的内容:

  “一、交易概述……2、本次交易采用公开挂牌竞价方式,不存在关联交易。”

  更正后内容:

  “一、交易概述……2、本次交易采用公开拍卖竞价方式。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配偶、公司财务总监史彩霞女士持有交易对方许昌科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汇公司)40%的股权,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江荣华女士之配偶王伟担任科汇公司经理,故科汇公司为公司的关联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2.14规定,上市公司因公开招标、公开拍卖等行为导致公司与关联人的关联交易,可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豁免履行其相关义务。经公司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豁免履行本次关联交易相关义务。”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中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特此公告。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