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9-017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的
参股公司股权转让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事项的概况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一网络”)与东莞市宏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庾映荷、叶韵诗、陈建军签署了《关于广东志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参股公司广东志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享科技”)47%的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4,230万元。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完成后,唯一网络在志享科技的股权比例增至75%,志享科技将成为唯一网络的控股子公司。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参股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二、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

  1、近日,志享科技已办理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经核准的变更登记事项、备案事项如下:

  (1)变更股东

  变更前股东:东莞市宏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奇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庾映荷

  叶韵诗

  陈建军

  变更后股东: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宏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奇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章程备案

  (3)除上述变更登记及备案事项外,志享科技未对其他工商登记事项进行变更登记或备案。

  2、根据《关于广东志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关于标的股权转让价款支付安排的约定,标的股权转让价款以现金方式支付,由唯一网络于标的股权交割日后十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