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0 证券简称:中信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9-014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18日完成通讯表决并形成会议决议。本次董事会应表决董事6人,实际表决董事6人,本次董事会有效表决数占公司董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首席风险官的议案》(此议案已事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预审通过,并经独立董事发表同意意见)。

  表决情况: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该议案:

  1、同意蔡坚先生因达退休年龄,自2019年2月18日起,不再担任公司首席风险官;

  2、聘任公司党委委员、执行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葛小波先生兼任公司首席风险官;

  3、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前述任职变更的报备手续。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蔡坚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在风险管理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蔡坚先生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葛小波先生(简历请参见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具备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自公司董事会决议之日起,正式兼任公司首席风险官,该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