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9-004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投资者意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工作,充分听取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意见和诉求,增强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决策的透明度,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现就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相关事项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

  一、公司近三年分红情况

  ■

  二、投资者意见沟通渠道

  投资者可填写《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意见表》(附后)通过信件、邮件及传真方式就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事项向公司反馈意见。通过传真反馈意见的,请标注“证券部收”;如为公司股东的投资者在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请一并提供相关身份及持股证明的材料;为方便公司对投资者建议的存档管理,恕不接受电话建议。

  信件请寄至: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A区15座榕基软件证券部

  邮政编码:350003

  电子邮箱:rongji@rongji.com

  传真:0591-87869595

  三、征集时间:自本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3月1日17:00(注:信件或邮件或传真须在上述截止时间内送达)。

  四、咨询电话:0591-87860988

  五、公司联系人:陈略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征求意见表

  ■

  注:请股东完整填写表中每项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