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3            证券简称:力生制药          公告编号:2019-002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化制药”)和天津市中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央药业”)于近日收到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

  经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颁发药品GMP证书。

  此次两家全资子公司生化制药及中央药业通过GMP认证,为原有《药品GMP证书》到期后的再认证,表明生化制药及中央药业相关生产线满足GMP要求,有利于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保证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不会对两家子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002393          证券简称:力生制药        公告编号:2019-003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健女士的书面职务变动报告,刘健女士因年龄原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刘健女士的职务变动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刘健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