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粤港澳大湾区开创融合发展新格局
□本报记者 万宇 于蒙蒙

  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将建设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撑、内地与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这意味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迎来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在科技、金融、制造等多个行业已走在全国前列。这片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土,有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科创中心,成为中国参与国际高端竞争的排头兵。40年前,风起南粤,改革开放的春风从广东吹向全国。40年后,在这方改革开放的热土,粤港澳大湾区应运而生,国际一流湾区呼之欲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