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1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书面通知于2019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并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会议并表决的董事11名,会议由董事长秦庆平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独立董事已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独立董事已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三、上网公告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议案一、二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报备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2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均获通过,无反对票。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书面通知于2019年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2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并表决的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并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胜军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程序符合规定,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独立董事已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履行了必要审批程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资金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同时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独立董事已对以上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3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金能新材料”)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合计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包括不限于购买短期(不超过十二个月)理财产品、收益凭证或结构性存款等。

  此次申请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可滚动使用,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批的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失效。

  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523 号)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2017]131号)核准,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7,73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3.37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3,350.1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97,607.00万元。

  上述资金于2017年5月5日全部到位,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瑞华验字【2017】37020002号《验资报告》,且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户管理。

  2018年4月13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将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精制项目及5×4万吨/年高性能炭黑项目未建部分变更为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20号)。

  二、前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2017年5月22日、2017年7月25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合计通过使用不超过7.2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短期(不超过十二个月)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2018年4月18日、2018年6月1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合计通过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使用不超过8.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包括不限于购买短期(不超过十二个月)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等。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如下:

  ■

  三、此次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基本情况

  为合理利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和股东利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并能有效控制风险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包括不限于购买理财产品、收益凭证或结构性存款等,具体情况如下:

  1、投资额度和期限: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后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2、投资品种:为控制风险,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品种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理财产品、收益凭证或结构性存款等)。

  3、实施方式:授权公司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4、投资决议有效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5. 信息披露: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的有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尽管所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收益将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产品不得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同时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

  (2)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3)公司将严格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半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4)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五、对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日常经营的影响

  1、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利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理财等,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 年修订)》等有关规定,没有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短期(不超过十二个月)理财产品、收益凭证或结构性存款等。

  七、监事会意见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相关程序符合规定,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八、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及青岛金能新材料拟使用合计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以上资金额度包含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批的额度。上述行为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的情形。综上,中信证券对上述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九、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4、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4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此次申请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可滚动使用,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额度范围内行使相关决策权并签署合同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批的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失效。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委托理财概述

  1、投资目的

  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一步增加公司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自有资金正常使用计划的情况下,将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

  2、投资金额

  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3、投资期限

  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有效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授权额度内可滚动使用。

  4、投资标的

  为控制风险,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一年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尽管购买的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收益将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控制风险措施

  (1)为控制风险,公司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在以上额度内只能用于购买一年以内的理财产品。

  (2)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产品,公司经营管理层需事前评估投资风险,将资金安全性放在首位,谨慎决策,公司经营管理层将跟踪所投资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等,如发现可能影响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安全性风险。

  (3)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控制投资风险。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1、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通过适度的短期理财投资,可以提高公司的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在保证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且不影响公司经营业务开展的前提下,利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于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投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我们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在董事会批准的额度和期限内,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12个月)理财产品。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履行了必要审批程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所需资金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同时有利于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使用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七、前次自有资金理财情况

  2018年4月2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均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含青岛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的《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由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如下:

  ■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8日

  证券代码:603113     证券简称:金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5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3月6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3月6日   14点00分

  召开地点:山东省齐河县工业园区西路一号办公楼301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3月6日

  至2019年3月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公告已于2019年2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六)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须持有股东账户卡、加盖公司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受托出席的股东代理人还须持有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

  (3)登记方式:股东(或代理人)可以到公司证券部办公室登记或以传真方式登记,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3月6日下午 14:00前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六、 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会务常设联系人:公司证券部 王忠霞、陈丽君

  电话号码: 0534-2159288

  传真号码: 0534-2159000;

  2、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请提前半小时到达会议现场;

  3、与会股东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3月6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