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

  (2)尚未取得房产证的房屋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尚未取得房产证房屋的情况。

  2. 房屋租赁情况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向公司及控股其子公司以外的第三方租赁房屋的情况。

  3. 主要生产设备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生产设备主要为纺纱机、织机、折叠机、包装机等,具体情况如下:

  ■

  (二)主要无形资产情况

  1. 土地使用权

  (1)已取得使用权证的自有土地使用权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已取得使用权证的自有土地使用权共16处,具体如下:

  ■

  (2)使用集体土地的情况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存在使用集体土地的情况。

  (3)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抵押抵押的具体情况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涉及抵押的具体情况如下:

  ■

  2. 商标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共拥有注册商标47项,其中国内注册商标41项,国际注册商标6项,具体如下:

  ■

  ■

  ■

  3. 专利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共拥有5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具体如下:

  ■

  ■

  4. 域名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取得的域名如下:

  ■

  5. 业务资质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取得的业务资质证书如下:

  (1)医疗器械生产、委托生产、经营备案证书

  ■

  (2)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

  ■

  (3)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

  (4)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证书

  ■

  (5)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书

  ■

  (6)美国FDA厂区认证

  ■

  (7)美国FDA注册证

  ■

  注:根据FDA官方网站对产品注册及登记的指引,FDA采取“初始注册+年度注册”的方式对医疗器械开放注册,初始注册有效期为注册证生效之日起至当年12月31日止,年度注册有效期为次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申请人在完成初始注册后通过年度注册的方式对注册证进行续期,注册方于每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缴纳注册费并更新工厂注册信息及产品登记信息后对相关产品的FDA注册证进行续期。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发行人在美国FDA注册的医用敷料产品均已完成2019年度年度注册,相关产品有效期续期至2019年12月31日,上述产品的FDA注册证续期不存在障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