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56 证券简称:德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3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审议程序情况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9月18日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关于〈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相关公告的具体内容已分别于2018年9月3日和9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最新进展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的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中信证券-德邦股份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7,713,292股,占总股本的0.80%,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7.058元/股,成交金额约为人民币131,573,334.94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