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02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关媒体报道涉及内容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及情况说明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上对投资者的关于“重庆墨希科技柔性屏手机项目的进展情况”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公司回复内容为:“重庆墨希已开发出石墨烯柔性触控屏,并已研制出石墨烯柔性显示触控原理样机”。上述回复引发了相关媒体关注及报道。为让广大中小投资者能充分了解石墨烯柔性触控屏相关情况,现澄清并补充说明如下:

  1、2017年12月,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墨希”)利用石墨烯薄膜的相关性能,研制开发出石墨烯柔性触控屏,但不是柔性显示屏。重庆墨希生产的石墨烯柔性触控屏仅是柔性显示屏实现触控功能的选择之一,并不是柔性显示屏实现触控功能的唯一技术路径,其他技术路径包括但不限于纳米银线、金属网格等。

  2、石墨烯触控屏相关技术已于2015年少量应用于非柔性显示屏,尚未实现规模化商业应用,亦未实现规模收入并产生利润。

  3、重庆墨希具备石墨烯柔性触控屏的自主生产技术,并不具备柔性显示屏的生产技术。目前,石墨烯柔性触控屏与柔性显示屏集成技术已得到原理验证,暂未投入商业化应用,尚未与市场现有柔性屏生产商达成商业合作,相关技术及应用存在不确定性。

  4、2017年12月,重庆墨希运用上述石墨烯柔性触控屏与外购柔性显示屏进行集成以实现触控功能,原理样机虽然试验成功但尚未达到商业应用。

  二、风险提示

  目前,重庆墨希的石墨烯柔性触控屏暂未投入商业化应用,尚未与市场现有柔性显示屏生产商达成商业合作,亦未实现规模收入并产生利润,相关技术及应用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