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
加入贝莱德
□本报记者 倪伟

  □本报记者 倪伟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贝莱德公布,前美联储副主席Fischer(费希尔)将加入该资管公司,担任高级顾问。

  贝莱德CEO Larry Fink称,前美联储副主席Fischer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的投资者和客户掌握全球变化对资产组合的影响”。贝莱德还提到,Fischer会是该公司研究团队的“关键贡献者”,将与客户开展市场、经济和央行政策方面的沟通。

  现年75岁的Fischer于2014年1月获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美联储副主席,2017年9月,Fischer向特朗普递交辞呈,称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2005年-2013年间,Fischer曾在以色列央行担任行长。2002至2005年间,他还曾担任花旗副董事长。在此之前,Fischer曾是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1977年-1988年,Fischer在麻省理工大学任教。他曾是伯南克的博士论文导师,现任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也出自Fischer门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