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8 证券简称:伟明环保 公告编号:临2019-012
转债代码:113523 转债简称:伟明转债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署项目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名称:《平潭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合同》(以下简称“项目采购合同”、“合同”)。

  ●合同标的及金额:平潭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包含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存储提纯系统、沼液处理系统、除臭系统、辅助生产工程和智能控制平台等工艺系统设备采购(其中餐饮垃圾预处理系统处理能力不低于55吨/日,厨余垃圾预处理系统处理能力不低于110吨/日),合同金额为4,650万元(含税)。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会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特别风险提示: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部分或全部无法履行。

  一、签署合同概述

  近日,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环智慧环境有限公司与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双方买卖工艺系统设备签署《平潭餐厨垃圾处理厂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艺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合同》,供货范围包含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存储提纯系统、沼液处理系统、除臭系统、辅助生产工程和智能控制平台等工艺系统设备采购(其中餐饮垃圾预处理系统处理能力不低于55吨/日,厨余垃圾预处理系统处理能力不低于110吨/日),合同金额为4,650万元(含税)。

  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无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合同双方基本情况

  (一)甲方: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惠民;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住所:福州市鼓楼区冶山路105号;主要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特种工程、土石方工程、拆除工程专业承包等。

  (二)乙方:中环智慧环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俞裕飞;注册资本:10,000万元;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21号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内26号二层;主要经营范围为: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清洁服务(不含餐具消毒);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软件开发;数据服务;租赁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

  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环智慧环境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标的和合同价格:采购内容为一批工艺系统设备采购,合计4,650万元(含税)。

  2、供货周期:乙方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间供货。

  3、交货:乙方负责合同设备运至甲方现场交货地点的运输并承担运输费用。甲方对乙方交付的包装的合同设备的外观和件数进行清点核验后应签发收货清单,并自负风险和费用进行卸货。

  4、付款方式:甲方按照双方约定的时间、条件和比例分六期向乙方支付相应的款项。

  5、安装和调试:由乙方负责派技术人员到甲方现场指导甲方人员进行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直到验收合格,其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内。

  6、违约责任:合同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合同约定的,应向对方承担继续履行、采取修理、更换、退回等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乙方未能按本合同规定的交货期交货时,应向甲方支付延迟交付违约金。甲方未能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合同价款的,应向乙方支付延迟付款违约金。

  7、争议的解决:因本合同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事项发生争议,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选择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8、其他: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另行补充。本合同经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后生效。

  四、签署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有利于公司扩大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对外销售,增加项目实施经验,提升伟明环保设备的市场影响力。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合同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本次签署项目采购合同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会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五、签署合同的风险分析

  合同双方均具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部分或全部无法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