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兴铸管 股票代码:000778 公告编号:2019-05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商业保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1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设商业保理公司的议案》。

  公司经理层为履行董事会的有关决定,积极推进该事项的后续工作,并于近日完成了全资子公司新兴(天津)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该子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新兴(天津)商业保理有限责任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    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亚洲路6975号金融贸易中心南区1-1-2008

  4、法定代表人:赵文燕

  5、注册资本:肆亿元人民币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8MA06J8KD1Y

  7、成立日期:2019年1月31日

  8、经营范围: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相关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国家专项、专营规定的,按相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