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A股 600695        证券简称:A股 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9-003

  B股 900919                 B股 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十五次股东大会(2016年年会)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同意授权经营班子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证券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经营与财务状况择机处置不超过4,000万股申万宏源股票(若在授权期间申万宏源发生除权事项的,则处置数量进行相应调整),授权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日至授权股票数量处置完毕。

  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分别于2019年1月21日至31日出售110万股,于2月13日至14日出售423.022万股,合计出售申万宏源股票533.022万股。

  根据财政部2017年修订金融工具系列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应于2019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金融工具系列会计准则,相应的,申万宏源股票处置对利润的影响较2018年将发生较大变化。具体影响取决于公司对申万宏源股票的分类,如最终公司将申万宏源股票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则预计本次申万宏源股票处置将影响2019年其他综合收益214万元左右,对利润的影响为0;如最终公司将申万宏源股票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则预计本次申万宏源股票处置将影响2019年利润214万元左右。最终分类情况,尚待公司及董事会进一步讨论确定。

  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已完成处置申万宏源股票3,909.597万股。截至2019年2月14日收盘,公司尚持有申万宏源股票2,607.585万股。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