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52 证券简称:隆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2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

  一、诉讼基本情况

  2018年5月29日,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传票,该院受理了深圳市德仓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仓科技”)以公司和深圳市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为共同被告,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三人提起的诉讼,案号(2018)粤03民初1186号的侵犯专利权纠纷案。

  上述诉讼已在2018年11月19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进行了披露。

  二、诉讼最新进展情况

  2019年2月14日,公司收到了深圳中院送达的(2018)粤03民初1186号《民事裁定书》。根据上述民事裁定书,本案原告德仓科技主张的权利基础为涉案一个发明专利权,因上述发明专利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宣告全部无效,原告德仓科技失去了提起上述诉讼的权利基础,也就丧失了提起诉讼的主体资格,深圳中院驳回了原告德仓科技对公司的上述起诉,如原告不服本裁定,可以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十日内上诉。

  上述案件中被宣告无效的涉讼发明专利具体如下:

  ■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除招股书中披露的诉讼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公告的诉讼请求事项已被深圳中院裁定驳回,如上述《民事裁定书》上诉期满后形成最终生效法律文书,则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五、备查文件

  1.《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粤03民初1186号);

  2.国家知识产权局《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第38453号

  特此公告。

  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