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内容: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8年12月18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9),高级管理人员杨国龙先生计划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3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不低于300万元的公司股票。

  2、增持计划实施情况:截至本公告日,杨国龙先生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57%,累计增持金额为3,075,000元,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成。

  一、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杨国龙先生计划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3月15日(除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之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不低于300万元的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2019年2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9)、《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

  二、增持计划的完成情况

  公司于 2019 年 2 月 14 日收到杨国龙先生出具的《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通知函》,在杨国龙先生承诺的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期间内,其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 0.0657%,累计增持金额为3,075,000元。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

  ■

  (二)增持完成前后股份比例变动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内控制度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杨国龙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情况与已披露的增持计划一致;

  4、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买卖股票的相关规定。

  四、备查文件

  1、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杨国龙先生出具的《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完成通知函》。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