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9 证券简称:中科曙光 公告编号:2019-007
债券代码:113517 债券简称:曙光转债
转股代码:191517 转股简称:曙光转股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本公告中列示的各项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江苏有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规模较大,对应项目的建设周期较长、项目建设进度、新产品研发效果以及预期投资收益等方面均具有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8年10月9日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尚未公告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9,544.39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4,514.29万元,国家课题经费18,184.75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收款对收款年当期损益产生影响的金额为2,040.59万元(未经审计数)。

  政府补助统计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中539.15万元作为营业外收入,增加收款年度损益539.07万元;1,505.24万元作为其他收益,增加收款年度损益1,501.52万元。

  三、公司收到其他政府补助的情况及说明

  1.2017年6月,公司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告:2017-036),管委会拨付资金用于支持“中科曙光(南京)研究院暨东部产业基地” 项目,设立南京研究院,加强“百城百行”的解决方案创新及新技术应用创新,并建立华东区域业务总部,支持区域客户服务及业务拓展。2018年7月,公司全资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江苏有限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0,000.00万元(详见公告:2018-033)。

  本期间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7,500.00万元作为递延收益,公司将根据项目进程冲减相关费用成本,截至公告日未影响收款年当期损益。

  2.本期间公司及子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4,514.29万元作为递延收益,截至公告日未影响收款年当期损益。

  3.本期间公司及子公司收到国家课题经费18,184.75万元,课题款项计入专项应付款科目。

  四、风险提示

  1.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规模较大,对应项目的建设周期较长、项目建设进度、新产品研发效果以及预期投资收益等方面均具有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