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6 证券简称:南都物业 公告编号:2019-006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更名及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物业”)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报告,因业务发展需要,经杭州市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变更后的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2MA27YJPA5E

  名称:浙江大悦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元帅庙后88号189室

  法定代表人:韩芳

  注册资本:陆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8月29日

  营业期限:2016年08年2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服务:商业经营管理,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公寓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网络技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承接室内外装饰工程,房产中介;销售:家具,家用电器,预包装食品;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鉴于南都物业全资子公司浙江大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募投项目“公寓租赁服务项目”的实施主体,本次更名及变更经营范围事项不涉及上述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变更,对该募投项目的实施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南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