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31 证券简称:百达精工 公告编号:2019003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百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7日参与九江市DGD2018045号地块的竞拍,地块面积200.114亩,地块名称九江经济开发区城西港区江一路以西、余水路以东、港兴路以北、港城大道以南,最终以总价1300.741万元竞得。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参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并竞得入选人资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2)。

  2019年2月1日,江西百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与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获得地块具体情况如下:

  宗地编号:DG2018045号

  宗地总面积:133409.3386平方米(合计200.114亩)

  出让年限:50年

  投资强度:不低于每平方米人民币3600元

  土地用途:工业项目建设

  建筑密度:≥40%

  建筑容积率:≥1.2

  二、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子公司江西百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受让的地块主要用于“年产1000万套高效节能旋转式压缩机泵体零部件项目”的建设,满足子公司对其生产经营场地的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战略目标,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鉴于受到未来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市场环境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项目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三、备查文件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