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9-015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2月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2月1日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程序及所做决议有效。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华浦高科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浦高科”)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西支行申请8,000万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本公司对华浦高科上述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期限2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2月11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1日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9-016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本次担保的基本情况

  为经营发展需要,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华浦高科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浦高科”)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西支行(以下简称“广发银行”)申请8,0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公司对华浦高科上述融资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2年。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2月2日召开九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上述担保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担保情况

  ■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京华浦高科建材有限公司

  2、成立日期:2003年7月28日

  3、住所:南京江北新区沿江工业园泰冯路66号

  4、法定代表人:张康黎

  5、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混凝土的生产、销售(凭资质经营);混凝土设备租赁;建筑材料、建筑机械销售;水性涂料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及装璜工程施工;普通道路货物运输。

  8、与公司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9、最近一年及一期的相关财务数据

  人民币:元

  ■

  10、截至目前,华浦高科不存在担保、诉讼与仲裁事项。

  11、经查询,华浦高科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金额:8,000万元人民币

  3、担保期限:2年

  五、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华浦高科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其经营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本次担保风险可控。本次融资款项有助于提高华浦高科财务运作能力,保障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会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对华浦高科的融资事项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本金总额为68,500万元人民币(含本次的担保),占本公司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8.45%。上述担保为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对合并报表外的单位提供担保,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亦无其他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等情形。

  七、备查文件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九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