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永益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2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根据信诚永益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本基金每次收益分配比例详见届时基金管理人发布的公告。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红利方式。本次分红权益登记日前未在相应的销售网点进行分红方式选择的投资人适用于现金红利分红方式。

  (3)咨询办法: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

  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中证500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因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19年2月1日为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信诚500”,交易代码:165511)和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以下简称“中证500A”,交易代码:150028)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故中证500A将于2019年2月11日暂停交易,并于2019年2月12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9年2月12日中证500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9年2月11日的中证500A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中证500A折算前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2019年2月12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2019年2月12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