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6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8年10月20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0%至-50%之间,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0万元至2,829.56万元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资本市场持续走弱及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调整的影响,公司部分资产出现了减值迹象,出于谨慎性原则,为客观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经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减值测试,预计需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2亿元-2.5亿元,具体金额尚待审计机构审计后确定。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8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