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002128  证券简称:  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9005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布的《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修正后预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盈利: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预告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1-12月受生产经营环境变化的影响,煤炭销量、售价与售电量、售电单价较比预计情况均有所提高,生产成本较比预计情况有所降低等,导致2018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的2018年1-12月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计财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露天煤业  公告编号:2019006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信息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0月29日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因工作疏忽,现对相关公告中会议届次次序更正如下:

  一、更正前内容:对原《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8年10月29日同步公告中(指《独立董事意见》《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增补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相关会议届次次序的描述进行更正。

  分别对应更正后,内容如下: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以及2018年10月29日同步公告中会议次序分别对应更正为“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除此之外,原公告内容无其他变更。

  

  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