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06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业绩同比预计减少约36,266万元,同比减少约78.05%,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200万元。

  ●2018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9,862万元,与上年同期44,677万元相比,将减少约54,539万元,同比减少约122.07%。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转让核减煤炭产能指标取得1.86亿元收入。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2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36,266万元,同比减少约78.05%。

  2.2018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9,862万元,与上年同期44,677万元相比,将减少约54,539万元,同比减少约122.07%。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2017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46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4,677万元。

  (二)2017年年度每股收益:0.35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受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红阳三矿 2017年“11.11”事故影响,核减了生产能力,且红阳三矿2018年处于陆续恢复生产过程,精煤产销量同比下降50%以上,公司营业收入大幅下降,同时,2018年公司又加大了安全投入,致使公司2018年业绩大幅下滑。

  四、其他说明事项

  公司已在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提示本年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较大幅度减少。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报备文件

  (一)董事会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二)董事长、审计委员会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董事会秘书关于本期业绩预告的情况说明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07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1日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对各项议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飚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职务。

  董事会同意李飚先生辞去副总裁及董事会秘书职务的请求,并对李飚先生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工作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经董事长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聘任韩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时间自聘任之日起至2020年5月17日本届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田英东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经董事长推荐,聘任王莉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正职级),任职时间自聘任之日起至2020年5月17日本届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附:人员简历

  韩健:男,1982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19年1月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秘资格证书。2011.11-2015.08,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开发事业部运营管理部副部长;2015.08-2015.12,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开发事业部副部长;2015.12至今,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

  王莉,女,1975年3月生,本科学历,2005年6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秘资格证书。2012.3-2015.12,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部长;2002.7-2015.12.23,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6.01至今,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科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