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842 股票简称:翔鹭钨业 公告编号:2019-004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完成的公告

  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广州市力奥盈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70),公司股东珠海市奥创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广州市力奥盈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奥创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700,000 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

  公司于近日收到奥创投资的《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告知函》,截止2019年1月29日,奥创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共1,699,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奥创投资股份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 股东持股变动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奥创投资于2018年9月28日告知公司,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减持期间为公司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目前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仍在实施中。本表减持股数变动中有600,000股是通过大宗交易减持。

  二、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1、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奥创投资就股份锁定及减持事项做出以下承诺: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该等股份。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的发行价。若公司股票在锁定期内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上述减持价格应相应作除权除息处理。本公司减持公司股份前,将提前三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证券交易所的规则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本公告日,奥创投资未出现违反其股份锁定与股份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形。本次减持事项与奥创投资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

  2、奥创投资本次减持未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3、奥创投资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告知函》。

  广东翔鹭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