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9-028

  债券代码:128036         债券简称:金农转债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关联方湾区金农无息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支持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新农”)的经营发展、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广州湾区金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湾区金农”)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无息借款额度,借款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借款额度及借款期限内可循环使用。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3日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关联方湾区金农向公司提供无息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2019年1月28日公司收到湾区金农提供给公司的无息借款3亿元,借款期限预计不超过12个月。本次的3亿元无息借款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满足公司经营需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