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7 证券简称:中国电影 公告编号:2019-004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较2017年同期相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8年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4.34亿元至5.79亿元,同比增长45%到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0亿元至1.24亿元,同比增长0%到15%。

  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由于2018年主营业务稳健发展及期内中影巴可纳入合并报表形成非经常性损益。本期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初步测算,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较上年同期相比公司2018年度业绩情况预计如下:

  1.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4.34亿元至5.79亿元,同比增长45%到60%。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0亿元至1.24亿元,同比增长0%到15%。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2017年度公司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9.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人民币8.24亿元。

  (二)2017年度公司每股收益:人民币0.517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2018年,公司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坚持稳健发展方针,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各项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二)非经常性损益:主要由于本期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原持有其股权的账面价值与其对应公允价值之间的差额计入投资收益。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上述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核算结果,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