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9 股票简称:圣达生物 公告编号:2019-007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29日,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浙江圣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达集团”)有关公司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2019年1月28日,圣达集团将其名下所持有的公司4,500,000股首发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台支行。质押期限自2019年1月29日至2023年12月24日。上述股票已办理完毕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圣达集团持有公司32,411,28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8.94%;本次质押4,500,000股,占圣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的13.88%,占公司总股本的4.02%;本次质押后,圣达集团累计质押4,500,000股,占圣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的13.88%,占公司总股本的4.02%。

  二、公司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

  圣达集团本次股权质押目的为股权性投资。

  2、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圣达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分红。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质押不设平仓线及预警线,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风险的情形。本次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