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11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30.00%至20.00%之间,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4,223.85万元至7,240.88万元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修正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

  1、市场渠道拓展与销售实际完成情况不及预期。

  2、受外部环境及公司资金流动性压力加大的影响,财务融资成本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8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12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预计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变动原因是:

  公司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末前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江苏千年珠宝有限公司及成都蜀茂钻石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故增加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9-013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东股份补充质押及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分别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苏清香女士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持股5%以上股东狄爱玲女士的通知,获悉苏清香女士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补充质押;狄爱玲女士已质押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苏清香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6,997,74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2%,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6,997,74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2.12%。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狄爱玲女士共持有公司股份30,366,9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19%,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0,3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78%,占公司总股本的9.17%。

  四、其他说明

  苏清香女士及狄爱玲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补充质押及质押展期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