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33 股票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19-007
债券代码:112336 债券简称:16太安债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
人员及核心团队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实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8日发布《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团队人员计划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实施期间自2018年8月8日至2019年2月7日。截至本公告出具日,相关增持人员尚未完成增持计划。经审慎考虑,上述增持人员决定对增持计划延期实施。

  二、增持计划延期原因

  根据《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窗口期内有关人员不得对公司股票进行交易。因2018年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等重大事项窗口期,能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效时间较短;增持期间,由于国内金融市场环境变化、增持人员筹资渠道受限等原因,导致增持计划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但鉴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为更好实施本次增持计划,拟将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延长六个月至2019年8月8日;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将与增持主体保持持续沟通,督促其在增持期限内履行增持计划。

  三、其他说明

  1、增持人员在实施增持计划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4、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参与人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