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9-007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2. 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同比下降10%—20%,即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0,519.36万元—34,334.28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修正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金融业务板块受整体行业环境影响,经营业务持续大幅下滑,根据谨慎性原则,公司对部分商誉计提了资产减值损失;

  2、公司助贷业务存在部分逾期,从谨慎性角度考虑,确认了预计负债;

  3、公司对部分商业保理应收款项、渠道管理费和居间服务费预计无法收回,计提了坏账准备;

  4、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下发了“整治办【2018】175号”文件,公司部分合作方属于出清范围,对方无法支付相关费用,对部分收入未予确认。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668     证券简称:奥马电器    公告编号:2019-008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马电器”)于近日收到股东蔡拾贰先生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权益变动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前,蔡拾贰持有奥马电器61,302,484股,占奥马电器总股本的5.6546%。2019年1月2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蔡拾贰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7,09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6547%。经过本次权益变动后,蔡拾贰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变为54,204,484股,持股比例变为4.9999%。具体变动情况如下表:

  ■

  2、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截至2019年1月29日的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蔡拾贰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2、信息披露义务人蔡拾贰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