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9 证券简称:豪能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7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824号”文《关于核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67万股,发行价格每股人民币22.39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9,714.13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4,268.46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5,445.67万元。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7年11月22日对本次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XYZH/2017CDA50247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同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都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同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并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立情况如下:

  ■

  注:募投项目“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双离合变速器(DCT)用离合器支撑及主转毂生产线建设技改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一)募集资金专户的基本情况

  账户名称: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汇丰银行成都支行

  银行账号:632000188013

  (二)募集资金专户的使用情况

  经2018年12月17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9年1月16日公司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部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截至2018年12月11日,公司募投项目“汽车同步器冲压中间环生产线二期技术改造项目”实际投入募集资金2,339.73万元,该项目节余募集资金1,483.19万元将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包括利息收入,具体以资金转出当日专户余额为准)。

  鉴于公司募投项目“汽车同步器冲压中间环生产线二期技术改造项目”已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包括利息收入)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将募集资金专户中节余募集资金14,627,521.05元转入自有资金账户,于2019年1月29日将募集资金专户中利息19,191.64元转入自有资金账户,上述合计转出节余募集资金14,646,712.69元。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该募集资金专户无后续使用用途,为便于公司管理,公司决定将该募集资金专户进行注销。

  2019年1月29日,公司完成了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相关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