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9-003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上午以现场和通讯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会议通知及会议补充通知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传真、专人送达,日期:2019年1月22日及1月25日;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日期:2019年1月23日-25日。

  (三)会议应到董事10人,出席及授权出席董事10人,其中董事胡伟、廖湘文、陈燕、范志勇、陈凯和独立董事蔡曙光、温兆华、陈晓露、白华均亲自出席了会议;董事陈元钧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已委托董事陈燕代为出席并表决。

  (四)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五)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胡伟主持,会议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实施骨干员工激励与约束方案的议案。

  为了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管理、技术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推动公司战略实施,董事会同意本公司实施《增量利润激励与约束方案》,并将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增量利润激励与约束方案》已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并可于本公司网站(www.sz-expressway.com)查阅及下载。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因董事胡伟和廖湘文为本次激励方案中的激励对象,该两位董事在审议本项议案时已回避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续聘罗琨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任期与本届管理层一致,有关罗琨先生的简历请查阅本公司日期为2016年1月29日公告。联席公司秘书林婉玲女士聘期届满,不再续聘,本公司谨此对林婉玲女士在任期内为本公司作出的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表决结果:赞成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19-004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上午以现场方式在深圳举行。

  (二) 会议通知发送方式:电子邮件、专人送达,日期:2019年1月23日;会议材料发送方式:电子邮件,日期:2019年1月24日。

  (三) 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五)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叶俊主持,审议讨论了通知中所列的全部事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审查骨干员工激励与约束方案的议案。

  经审查,监事会未发现本次激励方案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未发现激励方案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激励方案的考核办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有利于激励方案的规范运行和顺利实施,未发现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审议本次激励方案的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胡伟、廖湘文在董事会审议本项议案时回避表决,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