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2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08 证券简称:恒久科技 公告编号:2019-008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恒久影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恒久新能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2、审议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上述投资事项属于总经理审批决策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的战略投资目的,不属于风险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拟投资设立子公司1

  1、公司名称:苏州恒久影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4、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5、出资方式:以现金分期出资

  6、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7、经营范围:影像产业相关技术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打印、复印、图文与数码印刷相关联的整机设备、核心部件、系统集成、数据处理与保密、云打印和互联网共享影像输出以及信息安全增强可控等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管理和服务。

  8、股权结构:公司将持有100%股权,为其唯一股东。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信息为准)

  (二)拟投资设立子公司2

  1、公司名称:苏州恒久新能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4、注册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5、出资方式:以现金分期出资

  6、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7、经营范围: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管理新型长寿命高能锂电池、新型轻便型与高功率动力级燃料电池、新型超级电容器以及新型高转换效率光伏电池的单体、组合系统以及核心功能材料和零部件;研究开发电池电源组合系统的能量优化管理技术、高效安全的互充与快充技术以及新型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等;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

  8、股权结构:公司将持有100%股权,为其唯一股东。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信息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投资目的

  公司立足于有机光导鼓等光电子器件及碳粉等先进功能材料为核心而形成的产业链,深耕以打印、复印、图文和数码快印为功能特征的影像产业,同时加强对以先进功能材料为核心而发展、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新能源产业的投资。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符合上述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2、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上述两家子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3、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子公司尚需按照法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子公司设立后,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政策的要求,采取积极的经营策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确保对子公司的管理,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为标准,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五、其他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次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信息。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

  特此公告。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